Ustinian.

本人拖更 关注注意.

【诟病】阅读体

①语录体→阅读体→过去


②心疼祁薄言所以前面他都不会出来


③可能ooc,我尽量写好点


④时间线:他们比赛场那一章




感谢你的观看




刚刚还在和祁薄言比赛的纪望突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一个接一个的人来到,都是认识的……


有人突然说道:“我去这是在哪?”




空间还没有给他回复,突然出现了两个字《诟病》


紧接着又出现了——在标记消失之前,回到我身边




宋格向纪望招了招手:“纪望这里”


纪望在空间看了又看都没有看见祁薄言的身影,忍不住担心起来




这时空间响起一个声音道:“欢迎来到未来,在这里能看见你们的过去和未来,现在我们来听语录”




【纪望从希望等到绝望,他想,就算祁薄言骗他说自己

这几年得了癌症,像韩剧里车祸失忆最近才想起来都可以。

他需要一个理由,原谅祁薄言的理由。

但是……祁薄言不愿意答,他连一个理由都不愿意给

纪望。

这样的祁薄言,纪望怎么去相信,他已经把真心给出

过一次了啊,结局是掉下地上,碎得七零八落。】




瞬间空间里一片寂静


宋格:“纪望真,真的和,和……”他“惊喜”的话都说不出


纪望也没有遮遮掩掩嗯一下


周初雪:“那为什么会分?”


纪望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,只知道很爱他,爱到看见他标记任燃,被背叛的滋味不好受


娱乐圈的人都疯了,万万没有想到,他们居然之前认识,还是……




【“看来我们都是变态呢,哥哥。”


可不是变态吗,alpha和alpha的关系,始终被人诟病。】




娱乐圈里刚刚心里想的没有说出来的,都被这句话放出来了


纪望苦笑了一下是啊,那么多年了还是没有忘记他




【从前祁薄言的脾气就很大,恋爱时不理会纪望是常用的事,那段时间纪望几乎学会了这世上所有哄人消气的方法。


低三下四地求饶,甜言蜜语地诱哄,花费心思地浪漫。


他这辈子都没那么宠过谁,只有祁薄言独有一份。】




这明明很伤感的话,却被宋格打破了:“啧啧啧,没有宠过谁,祁薄言是第一个,恋爱了就是不一样”


纪望:“你不也一样?”


周初学:“看来望哥之前很爱祁薄言呢”


张慕:“可是还是很好奇他们为什么分?”


郑琦红:“你就那么多嘴?”


任燃:是不是没有我,他们就不会分


像是疑问句,又是肯定句




【紧紧贴合的身躯间,两颗同样热烈跳动着的心,互相回应般,彼此搏动着,靠近着。


周遭好像彻底静了下来,只能听到双方的心跳,和祁


薄言的声音。


我赢了,我的要求是……”


“这次换我来追你,纪望。”】




周初雪:“啊啊,这是要破镜重圆嘛?”


纪望想了想才想起这个是赛场去他和祁薄言的打赌,看来他后面输了


宋格:“你答应了嘛?”


听到他的话,做人看向纪望


纪望笑了笑:“我也不知道”可能给了回应,又没有完全给




【缺失记忆的感觉并不美好,治疗也很难受,人生里唯一的那点甜,还被祁薄言自己弄丢了。】




治疗是谁?缺失记忆?这些是什么,纪望看见上面的字体,忍不住多想,他怕是那个人,但又祈祷不是那个人,因为他感觉得到,祁薄言对他有所隐瞒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打出你最心疼的句子吧


写不好,请见谅

评论(57)

热度(1585)
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